close

離校手續.jpg 

 

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,

一早,不急著去上班,因為我跟公司請了一個早上,

這一天,我要到學校辦離校手續,

跟往常一樣,騎著我的125,把車停進了車棚,

我喜歡找有棚子的地方,因為下雨會害我的車子發不動(慘痛經驗>"<)

車子停妥之後,朝綠色大道前進,我很喜歡這條斜坡,

隨然偶而我會覺得增加不少距離,但是走在這裡,讓我有當學生的感覺!!

想當初,剛入學的時候,還十分愜意的走在這綠色大道上,

而如今,轉眼。

已經是到了辦離校手續的時候了!(淚

走到了一館,走進了lab,

雖然實驗室沒有我的最位,但是徙座而坐的我,也在這裡醞釀了不少的回憶。

這裡有大家歡樂的笑聲,有教授進來時的嚴肅氣氛,有挑燈夜戰,熬夜的衝刺論文。

找了個沒有人的座位,打開了我的NB,登入了個人的Portal,

開始了我的離校手續。

一邊填著問卷,一邊跟實驗室的學弟妹哈啦,還沒有感覺到別離的滋味。

問卷的長度也很靠背,更慘的是我一開始就填錯= =|||

拿著離校手續單,到系所辦公室,一樣是要填填問卷,蓋章。

然後拿著手續單到教務處去,結果...........

竟然說我論文審核,經辦人還沒有蓋章,

這時候心裡面"靠"的一聲!

工讀生說要等到下午人才會回來,

我無奈了,幸好還有學弟妹可以求救。

 

 

 


後記:學妹要我拿一百萬贖回我的畢業證書 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