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幕光之城2-新月.jpg

這一天,跟朋友去 美麗華看電影,

就這樣跳過了第一集,直接就看第二集新月XDDDDDDD

吸血鬼跟狼人一直以來都是電影蠻不錯用的題材,

這次看了新月,劇中所闡述的是貝拉和愛德華兩人深深的情感,

看到貝拉因為愛德華的離開,而痛苦不勘...

雖然在雅各的陪伴下,貝拉能暫時忘掉痛苦...

但是愛德華的身影,卻總是如影隨行的不斷出現!

愛德華以為離開貝拉就能讓貝拉脫離危險,

孰不知這樣卻讓她陷入更危險的境界,

劇中有一幕是,雅各要求貝拉不要跟愛德華走,

貝拉對雅各說:我真的很喜歡你,但是不要逼我做選擇,因為我選擇的會是他!QQ

(長嘆)我想這就是感情吧!!就算付出的再多,再努力,感覺還是佔最大的部分,

但是不付出,沒有努力過,又怎麼知道會沒有結果呢!?

但是付出了,卻又常常很難收回來,所以換到的就是不停的在痛苦中輪迴,

放與收之間的拿捏,對我來說也是很難,或許不要放會好過一點吧!!(煙

看了之後,還是有蠻多困惑的!

原來吸血鬼可以跑很快?不是都用飛的嗎??或是變成蝙蝠??

還有一些問題,不過我太晚打了!忘光光了!>"<

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,

雅各是,你我都是,

但是每個被追求的人,也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,

所以才會有悲歡離合...(遠目

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一起哭、一起笑、一起創造回憶,

真的很難得,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眼前那位屬於你的愛情!

也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像劇中那樣深刻的感情,

如果愛是一種選擇,我希望是妳選擇我而不是我選擇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